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南薛北张】我们之间的事(3)

 对不起,这段有点崩。

 3.

  爱情这玩意儿有时候就是整你玩儿的,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会爱上什么人。这是张伟原话。他倚着墙,给薛之谦打电话。那边传来夸张的笑声,也不知道笑点在哪。但是我爱你呀,薛之谦回。张伟甚至能想像到薛老师那亮闪闪的大眼睛望进他眼底,眼里都是他,只有他。想到这他也笑起来,眉眼弯弯地说,我也爱您。说完又觉得太肉麻,不过没关系,反正是薛之谦。他细细回想了下,好像他们说起关于爱的话题,薛之谦的话就偏少,不似他,说到嗓子沙哑。薛之谦更多是听,不时“嗯”一声以表示回应。薛老师,他说道,我特别爱您。薛之谦笑,说你怎么像小孩似的,一句话来回说,是不是没词了你老实说。我觉得世界上最好的情话就是我爱你,他正色道,也不管薛之谦是否看得见。是吗,那边沉默了一会儿。我这边还有事,先挂啦,薛之谦说,仿佛刚才的沉默不存在。好嘞,他说。

  张伟这边在准备广州场演唱会。忙得焦头烂额,于是两人又好长一段时间没见,直到彩排那天。彩排玩儿得野,所有人都一副非礼勿视的模样,留他们俩在空旷的场地滚床单。明天加油,薛之谦说。好,张伟回。

  很快就到了正式演出的时刻。张伟在台上唱歌,台下有几个姑娘举着“南薛北张”的灯牌,他瞅着那四个明晃晃的大字,心里头特高兴,姑娘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支持他们了,她们是开心的,他也就满足了。

  薛之谦在胡撸胡撸瓢儿之后上场,嘴里一边喊着大张伟,你调戏观众竟然不带上我,一边做作地扭了几步,跳上道具床。张伟勾住他薛老师的脖子,俩人一块儿倒在床上。

  他们好像做进一个五彩斑斓的梦,梦里有粉丝的尖叫和呼喊,有晃得人眼疼的镁光灯。他们一同陷进柔软的大床,陷进美好的臆想。这本是不该,但他们并不畏惧。彼此,重要的是彼此,张伟是这么想的。

  趁薛之谦跟观众们打招呼,他偷瞄了薛之谦几眼。他薛老师还是这么好看,虽然胖了一点。就是说不要在意外界的风声,张伟说。这话说起来容易,但真要不在意的话,他就敢在大庭广众之下亲薛之谦了。

  

  薛之谦其实是介意的,关于那个没触到的吻。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几厘米,却像隔了一个太平洋。他们的心应该是在一起的,唇自然也要碰在一起。可是张伟怂了,止不住往后退,直到拜天地的主持人訾老师出场,他俩的嘴唇也没碰上。薛之谦这种忿忿的心情一直带到了台下,等张伟下台换衣服的空当,他便几步走到张伟面前,给了张伟一个吻。薛老师这么迫不及待?张伟笑,别急,等我唱完。

  没想到这一等就等到了凌晨。薛之谦倒是不气了,就那么盯着张伟,眼神晦暗。当然不是图谋不轨的那种,只是他眼睛里藏了难以明说的情感,不安、不甘、失落和痛苦。张伟被他盯得难受。薛,他说,你有什么事就直说。薛之谦眨眨眼,挤出一个笑容,没事。薛之谦你说句实话行吗,张伟心里燃起一股怒火。薛之谦沉默了许久,说,张伟,对不起,我累了,我们散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