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陌唯

鸽子,特别能咕咕
“不够自我”
创作不死,自由永存。
“我属于银河”

【南薛北张】我们之间的事(2)

依旧ooc,前文见合集。

大家新年快乐,2019年也要开心。

2.

  2016年是无比忙碌的一年,对他们来说都是。且不说张伟,薛之谦可是拼命把自己整进了医院。张伟气得好几天没理他,说是不理,结果还是照样往医院跑,搞得薛之谦有些烦了,说至于嘛,又不是什么大病,到时候还得录节目,你就别在这了。张伟登时就生气了,说薛之谦你不爱护身体就算了,我作为你男朋友还不能劝你了?薛之谦就沉默下来,抿着嘴不说话。张伟心想自己是不是说错什么了,又不太服气,刚要开口就听薛之谦说,没办法啊张伟,我要不拼命,谁会记住我啊,这就是命,没办法啊。张伟突然有点难过。薛之谦说得对,没办法,他们做艺人的,生来就是服务大众的,大众喜欢看什么,喜欢听什么,他们就得尽力去做,哪怕是违心的,哪怕不情不愿。当然,张伟他也没有资格劝薛之谦,他也是发着高烧在舞台上蹦跶的主儿,俩人都这么拼命,谁又劝得住谁呢。

  张伟终于开了演唱会,当他站在舞台上瞅着台下一帮举着灯牌喊着“我爱你”的歌迷,心里觉着特值,此生无憾了。好像还不能这么说,他还要跟他薛老师共度余生呢。他又想起之前他俩跑同一个通告,在舞台上离着八丈远,美名其曰避嫌,实际上他心里特不痛快,心说有什么可避嫌的,难道以后都不能在台面上讲那些隐晦的情话了?他可不愿意。但是他也怂,他不能毁了人薛老师的前程似锦。果然那些话是对的,“喜欢是放肆,爱是克制”。他后知后觉地发现——虽然这么说很肉麻——他是真的很爱薛之谦。

  双11那天他跟薛老师喝了酒。薛之谦刚说要不要喝酒他就抢答说好,也没在乎自己的肝并不好。就当舍命陪君子了,他心说。

  进了酒店房间,薛之谦丢给他一包烟,自己径直开了一听啤酒直接往嘴里灌。张伟愣愣地看薛之谦灌进去半听,才大梦初醒一般拣了一根烟衔着,掏出打火机点上。万宝路薄荷爆珠,可以。

  薛之谦好像醉了。说醉不太合适,他更像是处在一种半醉半醒的状态。他睁着眼睛看张伟,很认真地盯了一会儿,说张伟,有时候我在想,我们真的会被祝福吗,我们真的可以不在乎外界的风声吗,我不知道。张伟有些不知所措,他没想过这个问题。他知道同性恋很难,这条路会很不好走,会受到很多人诟病,可是转念一想,还有他薛老师陪着他呢,有再多的委屈也都消散了。还有我呢,薛,他说,还有我陪你呢。薛之谦摇了摇头,张伟我不怕那些,只是……唉算了,我不该说的。你就当我刚才耍酒疯吧。张伟蹙起眉。他最厌烦薛之谦这点,有什么话都往肚里咽,一点都不坦诚。他的问题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,只沉默地和薛之谦一起喝到烂醉。

  之后的事就是那样,薛老师把自己整进医院,张伟又生气又心疼。就这样,俩人迎来了2017年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